close

經典語錄 - 備忘記事本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 

  • 只要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。
  • 我知道你不是隨便的人,但你隨便起來不是人。
  • 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。
  • 三年前的我決定現在的我,現在的我決定三年後的我。
  • 選擇比努力重要。
  • 沒有期待沒有傷害。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  • 傳說:無知者跟未知的定義
  • 專業:就是用對方聽得懂的話,告訴他不懂的事。
  • 客人不愛便宜,愛貪小便宜。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 

  • 職場十大禁忌:
  1. 不準時
  2. 不專業
  3. 沒效率
  4. 低EQ
  5. 太隨性
  6. 亂回信
  7. 愛比較
  8. 不合群
  9. 過太爽
     
  • 領袖七招:
  1. 沉穩
  2. 細心
  3. 膽識
  4. 大度
  5. 誠信
  6. 擔當
  7. 內涵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經典語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斬封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